close

今天~我只想跟一些人說~....

或許~你們跟我生活再同一個空間中...你們很委屈吧....
我也很委屈....不過我還是想跟你們到個歉~...

不過~我今天想跟你們說~不管你們是不是有看我網誌
我只想拜託你們不要來干涉我網誌寫甚麼....
雖然不合~不過也請尊重我...給我一個自己的天地~!


我也很明說~~我私下的事情~~不在校的事情~
我不喜歡也不希望有在校人士知道~

因為我想放鬆~想要有個真正的自我
所以~~~請你們也拜託一下~
給我隱私...給我空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