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等你...

我很累~~但是很開心~

我送給你驚喜~~你也反送我驚喜

感覺我們彼此都互相給予對方驚喜...

很開心你認得我~~
也很開心你的專輯慶功了!!

想說~~...
我其實很感謝跟在你身邊的工作人員
他們很辛苦~
如果沒有他們阿~~你的便當...誰幫你買阿?
你的需要誰幫你阿?
所以~感謝他們~

我也很感謝......你!!

卸卸你記得我~卸卸你這麼努力跑活動
好多好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

我一直相信讓自己有感謝的心~~那麼....一切都會很美好喔!!
雖然感覺有些爛漫天真...
不過越複雜的世界~~我們就給他越簡單吧!!要不然阿~~活的好累~~哈哈

很開心這週末裡跟你一起度過~
也恭喜你專輯慶功
記住~不要太累~~
忘了告訴你~~太累阿~~你會變放空狀態ㄟ~~
所以~~~.....呵呵呵你還是不要太累喔~~

(天ㄚ~~我好邪惡...哈哈哈~~自認還蠻愛看你放空...超另類...)
^口^.........送你的玫瑰是進口低~~....你拿回家養唄....
他開花時更美~~希望你喜歡嚕  ^^

哲~~我們下次慶功版見嚕....
   你要給我什麼驚喜呢?....我期待了!!

                                         小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