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在美麗的雪花國度日本北海道中展開....

這一天葉子依照往常的路線騎著她可愛的〝星光〞(腳踏車)去幫忙媽媽所開的溫泉館,
葉子哼哼唱唱的跳下腳踏車,很開心的要轉身進入大門~~結果就在這時,被正要走出來的禹哲給撞個正著!!葉子很可憐的被撞到在地上...禹哲則是毫髮無傷的站在門口~當葉子還摸著她可愛的鼻子難過時~禹哲便很紳士風度的扶葉子起來。哲:「沒事吧?你還好嗎?」葉子:「沒關係!!我沒事~」之後葉子就送給哲一個很甜的微笑....轉身進入溫泉館。或許對於葉子來說這只是一個普通在不行的微笑和一個無心的插曲罷了...不過對於禹哲可就不是如此了!!他被葉子的甜甜笑容和那笑起來閃閃發亮的眼睛給吸引住了~!!這一天...在禹哲的心中是個極具不平凡的日子啊!!

被葉子深深吸引的禹哲從那天的相遇後就一直藉機想要見到葉子,而葉子可是從未見過如此積極的人阿!!一封封表白的情書,一束束代表真愛唯一的薰衣草。再再都深深打動葉子的少女心靈,再說~葉子原本就對有紳士風度的禹哲充滿好感~這下~可是互有愛意啦!!終於....在一個充滿星星的夜晚,他們許下一個.....要永遠愛在一起的誓言.......

哲:「葉子~妳知道嗎~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被妳那閃閃發亮的眼睛和甜甜的笑容~給征服了...
從那天~我就一直想這樣珍藏令我動心不已的妳!!我一直深信~唯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樣~~我的愛情才會是完整和甜蜜的!而我想對你說~~你~~是我生命中對的人~!我只想對你說I LOVE YOU!!」哲靜靜的等待葉子的答案....
葉子:「我也相信對的人要再對的時間出現~而我更相信~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戀人...我想~現在就是你不要我~我還是要你的!! 我愛你~與你愛我這般深~!!星星、月亮、雪花他們都在為我們倆的愛情做見證!!哲~說好了~~我們要永遠愛在一起~讓這世界看見這份甜蜜愛情!!我們~~要一直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喔~~^^ 誰都不要放開~緊緊抓住對方的手~!!」
哲:「對!!!緊緊的握住你的手~我們說好嚕~要永遠愛在一起!!」
葉子:「對~~愛在一起!!」 葉子回給禹哲一個幸福又甜蜜的大大笑容...

在滿天星光下~禹哲與葉子的影子緊緊貼在一起.......愛神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